unnamed

昨天最「有趣」的新聞,肯定非無綫向壹傳媒「宣戰」莫屬。

無綫昨日發出聲明,指壹傳媒集團屬下的刊物,就免費電視牌照事件長期針對無綫電視,作出失實報道。「在毫無理據下恣意攻擊和醜化,已遠超出新聞媒體應有的報道做法和行為,其目的昭然若揭,顯而易見。」,而壹傳媒旗下的《蘋果日報》及《動新聞》,更趁無綫電視台慶,「變本加厲,展開狙擊和抹黑的行動,歇斯底里的謾罵,更呼籲全港熄機行動,煽動白色恐怖。」無綫指為保公司商譽,決定即時開始,把壹傳媒屬下所有刊物列為不受歡迎媒體,無綫及旗下藝員的活動將不接受壹傳媒記者採訪。

童工與朋友看完,只覺無綫如此大機構,行為、思維之幼稚程度,就如小學生「隔離位果同學笑我、我以後唔同佢玩」如出一轍。即、生果報在處理熄電視事件中,或有誇張、抽水、甚或推波助瀾,但,無綫不要忘記,熄電視行動是由網民發動、陳百祥那些刺激網民的話,每句均出自他本人,「狙擊和抹黑」、「煽動白色恐怖」,無綫又是否有誇張之嫌?

更令人不安的是,近日針對無綫的抗議,其中一項指控正是無綫一台獨大下做成的電視霸權。但無綫未有反省之餘,更再次示範如何使用其霸權「對付」別人:誰唱衰、誰不聽話、誰與我作對?我便封殺你!以往對藝人如是、對四大唱片公司如是、現在、對壹傳媒也如是!

某程度上,無綫封殺壹傳媒、其實正正以行動自我承認,生果報指無綫是霸權,原來是事實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