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首梁振英昨日舉行最後一場港島區地區論壇,梁特形容「論壇秩序「一場比一場好」,又指這是「民主政治向前發展必經過程」。他又說,民主生活及決策程序「不能夠有躁動」,希望昨會場秩序良好是個「好開始」,日後論壇可「常態化」、「正常化」。」(引用自《明報》)

當然,論壇秩序肯定是「一場比一場好」!前日傳媒廣泛報道,有百數人提早兩天排隊拿入場劵,還有水和飯盒供應,除了女長毛可以入場外,反對聲音拒諸門外,這,又怎能不會秩序「一場比一場好」?

但,問題是,這樣地區論壇,有義意嗎?搞一個梁特影迷聚會,代表他真的受民意支持?

看看前港督彭定康地區答問會,支持、反對聲音也有,梁特的算甚麽?

 

日前童工看到央視網站一篇讚肥彭文章,縱使,偉大祖國不滿肥彭,但對他仍是佩服的:

「彭定康多次到中環品嘗蛋撻,上演親民秀。而彭定康的一些作風,亦為香港後來從政人士所模仿。例如他發表施政報告後,親自出席電臺節目接聽聽眾電話提問,更主持公開答問大會面對市民質詢,建立開放、向公眾負責的形象。」

「離開港督位置的彭定康曾數度回到香港,每次走在大街上都會有人認出他來,還有熱情的香港市民拉著要與他合影,這令他感到開心。“我尊重和信任香港人民。我相信,我在香港的工作不會成為被人唾棄的歷史。但是,正如著名的美國作家桃樂絲•派克的墓誌銘上所寫的:原諒我的塵埃。這可能是我最想留在香港人心中的。” 」

梁特呢?恐怕,連偉大祖國也看他不起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