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國民教育爭議近日似乎靜了下來,但,這不代表社會己接受特首梁振英的「解釋」,只是梁特首及其政府採取掩耳盜玲、唯我獨尊的心態,對任何反對意見不屑一顧,大有權在我身,蟻民意見,反正阻不了我,又何須理會?

不過,這不代表抗爭無用,也不代表要放棄,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「一人一信全民運動」,呼籲港人以群眾力量,迫政府撤回國民教育,日前黃耀明更拍了一條宣傳片,呼籲市民如果愛香港,愛香港的孩子,請你盡快參加今次行動。

童工認同黃耀明在片中所說:「國家我地可以選擇愛唔愛」、「個國家係屬於我地嘅,唔係我地屬於個國家」、「(國家)做得唔夠好、其實我地可以去恨佢,我地可以去批評佢」。這,簡單幾句話,其實正是我們所需要、真正的「國民教育」精神所在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