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首曾蔭權將於今天公佈他任內最後一份施政報告,事先張揚,甚麼港鐵巴士小輪有望每程2元、撤生果金的回鄉養老居港日數限制、超市食物銀行研食物券、甚或復建居屋,說真的己是耳熟能詳,也不知立法會議員提出了多少年、多少次,好像撤生果金的回鄉養老居港日數限制,童工隱約記得,陳婉嫻未離開立法會時己要求政府做,現在她快重返立法會了,煲呔才肯在自己離任前早,真的,所謂新措施不過是翻炒他以前不肯做、甚至曾冷嘲熱諷的政策,原本從善如流是好事,但拖拉了這麼多年才走回頭路,又是怎樣一回事?

童工更有興趣的是,煲呔會如何評價自己特首政績?他,會自省自我批評,還是像之前在電台節目訪問中死撐,自稱自己己做得十分不錯?

「我已經好好彩,經過7年洗禮,仍有40分,相當唔錯,好感激香港人多年來對我的支持,我冇妄想,俾我幾多分都好,相信香港人最後會作正確評價」

童工等著看煲呔今天如何為自己「蓋棺定論」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