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A昨天傳來電郵,那是早前向傳媒控訴中共官僚的死難者家屬楊峰的微博留言。楊峰在他的微博中這樣說:

「天上不是5位而是40位看著我,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,請原諒我,如果我再堅持,我將失去我最後的第六個親人.對不起大家,我自私了,我必須要為我死去的老婆做這件事情,因為上帝留了他,就是在給我機會去照顧他,我一定要做到,再次表示對你們的歉意. 」

楊峰後來又於他的微博中,解釋「我將失去我最後的第六個親人」,所說的是指甚麽:

「解釋一下我的失去第六個親人,並不是某個人或者某個群體要我們的命,而是如果我做了,我的家人就會成眾矢之的,我不想他孤單的終老,我想他快樂的活著。」

「回復@橘子2012:您說的很有道理,但是上帝不知道是憐憫我還是照顧我們的政府領導,我只能表示沉默 //@橘子2012:只剩一個岳父還在搶救中 [淚] ,大家都理解命在誰手裡。。。。好好照顧他吧。。。如果第六個也失去。。。那你倒毫無顧慮了。。。。這樣說我也覺得不太對。。。只是想說出來而以。。」

A說,看楊峰的留言,中共,又再玩他們那一套威逼利誘,利用楊峰岳父仍在接受治療,威逼楊峰收口,不要再批評中共!可是,這種手段,與黑社會手法,又有何分別?何以,苦主會變成被逼害的對像?為家人、妻兒子女討回公道,又何錯之有?何以,要對他們趕盡殺絕嗎?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