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地網民以「2011.4 愛未來 Love the Future」撐艾未未
艾未未失蹤了多天,中共官方的新華社終於要有個「說法」,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「說法」:新華社引述公安部門消息指,艾未未因為涉嫌經濟犯罪,正依法接受調查。

「涉嫌經濟犯罪」?A說不大善忘的話,當年中共整治敢言的《南方都市報》總編輯程益中以及總經理喻華峰等人,也是用上經濟犯罪、貪污等罪,以免挑起更大民憤,今天對付艾未未,也是用相同手法。

A還說,中共那些官僚,未免不太了解艾未未的背景,他父親是中共詩人艾青、曾是右派,在平反後甚得中共元老尊重,母親高瑛更是中共體制內的女性黨員代表,曾上過「魯豫有約」接受訪問,今天中共不少元老及其第二代,也要買這位大姐的帳,高瑛接受「德國之聲」電台採訪問,力撐兒子,所作所為全是愛國:

「我們是愛這個國家的,這沒錯,當一個國家發生一些大事情,我們參與意見有什麼不對嗎?」

她甚至揚言會豁出去,不惜赴刑場,「為了我兒子我赴刑場都不怕,只要我做的是對的,我都不怕,我豁出來了,我就站在他的背後,我做一個合格的母親」,面對如此一個革命家庭背景的艾未未,全家上下也支持艾的做法,中共,難道要把革命家庭,也打成反革命?

趙連海在他的Twitter失蹤六、七小時候又再現身,他引述了不少和中共官員對話,全是苦口婆心,希望中共可以變好:

「今天一共有4位官員與隨從與我談話,我談了非常的多,希望他們能多想想,我所談的也是為他們的未來以及他們後代的未來所著想,我真切希望我們真誠的呼籲能得到回音。」

「我也對他們說了,你們現在連你們自己制定的法律都不講了,連法律都已經不是你們的擋箭牌了,最後的遮羞布都不要了,那民眾有可能最後也不講法律了,那時候誰站出來呼籲什麼可能都晚了!我們不能再重演曾經的悲慘歷史了!這樣的悲劇在我們國家發生了幾千年! 」

他也提及艾末未的消息:

「也簡單的透露一下我認為是有希望的資訊:他們一個高級別官員的意思是現在還沒給老艾定性,不要讓我瞎猜測。好,我也回答他,那就儘快給老艾釋放,如果想與老艾繼續談什麼,先讓他回家後繼續溝通。」

趙連海、艾未未,他們全是以相當溫和、合理方式,要求中共改善法制、現在的政治制度,令偉大祖國下一代可以有更好生活、有一個更公平、和諧社會,他們,已經不講西方民主、三權分立了,若中共還要打壓、拘捕他們,中共,只能顯出他們已是腐敗致極!

昨天內地網民瘋傳用普通話「艾未未」的諧音「愛未來」來表達對艾未未被捕的不滿,更有網民上載“2011.4 愛未來 Love the Future,” 照片,民心所向,中共,回頭是岸呀!

